2014 /06/29 台 南 南 聖 宮 義 工 大 會 主 席 感 恩 辭 / 2014-06-30
 

台南南聖宮103年度義工大會主席感恩辭

 

諸位貴賓、顧問、志工、義工、善兄、善姐們,大家好!

 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共同來關心、共同來參與台南南聖宮一年一度的義工大會。在大會前,早上從八點到十二點半的義診活動承蒙東區衛生所、奇美醫院、青山慈善會國醫義診隊、港香蘭醫藥廠等多位醫師、護士、工作同仁們假日無休來服務,加上各位不惜辛苦的幫忙,順利完成,在此特別表示致謝。

 有大家的支持、鼓勵、關心,不但增加我們南聖宮義工團隊的能量,更加強我們無比的信心,我們南聖宮的善兄善姐們,大家都以只問耕耘、不問收獲的信念,有多少能力,就盡多少力量,來為神佛效勞、為社會大眾服務,以仁愛作為使命,仁者愛人,發自內心的善意去對待別人、關愛別人、幫助別人、體恤別人,博施濟眾,全心全力去努力完成目標。

 諸位有緣相聚於此,不論義工或是參與會人士一起來共修福田,為自己耕耘,為他人造化,種善因、結善果,祈求台南南聖宮主神張將軍暨文衡聖帝、文昌帝君、註生娘媽、宋江千歲、福德正神列位尊神,慈悲庇佑。遵奉南聖宮諸神的教示『德為本孝為先,助人行善從心起』共同推廣,使之萌芽深根,滋長散布在社會的每個角落,讓這個社會處處充滿著祥和之氣,我們國家的百姓能夠安居樂業。

最後再度感謝這一年來各位的努力及付出,希望人人能夠做到『仁』的完美境界。敬祝大家身體健康、身心愉快、家庭幸福美滿、福慧雙收!

中華民國一○三年六月廿九日